突 然 間 我 找 到 一 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 以 形 容 自 己 的 遭 遇
能 夠 不去 傷 害 彼 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 又 足 夠 做 為 解 釋
那 是 在 想 盡 各 種 方 式        明 知 沒 有 辦 法 的 事
還 是 真 的 如 此       我 們 已 不 用 依 賴         曾 經 需 要 對 方 的 日 子
過 眼 雲 煙       好 像 每 一 朵 雲 都 是 你 的 抱 歉
別 說 再 見       已 經 沒 有 權 利 義 務 再 去 見 面
過 眼 雲 煙       眼 淚 已 不 再 是 傷 心 時 的 屋 簷
別 說 再 見       都 是 眷 戀           才 讓 愛 情 危 險


每每在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想起自己過往的感情生活
往往在愛上一個人之後,"我"就會消失不見,變成那個人的影子
直到那人從我的生活中離開為止,這個個性至今仍沒有什麼改變

想起過往,在早期眼淚往往會不自覺的流下來
每當到曾經共同駐足的地點,過往的畫面就會不斷的在我眼前閃過

曾經有人問過我,為什麼我沒有我自己?
這個問題至今我仍沒有答案
或許這就是我永遠無解的難題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