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 卻變成我的心魔
你 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 卻帶來潮起潮落

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
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 哪裡有什麼駱駝

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
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


風 屬於天的 我借來吹吹 卻吹起人間煙火
天 屬於誰的 我借來欣賞 卻看到你的輪廓


從小到大,我發現自己總是喜歡一個人做事,享受一個人的快樂
但確又往往在寂寞來襲時找不到可以依靠的港灣...
老公總覺得我十分黏他,有空就巴著他撒嬌...
甚至擔心我如果之後有了小孩,小孩長大後的空巢期我可能無法面對
而我也這樣催眠著自己...去依賴,去為了別人而活...
當需要感不復存在,我是否就真的不能面對了呢?

這個答案我尚未找到,但我相信我並不孤單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