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打算明年出國去遊學個半年的,沒想到人算果然不如天算,
最後居然是花大錢買了間貓窩...真是意想不到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意外,
所以就來跟大家說說貓窩的由來吧~

今年原本計畫明年要自己出國遊學幾個月,完成一些自己的小心願
也在思考一些自己的夢想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?還是只是自己拿來作夢用的
在考慮成本效益極大化之下,我是不是應該把錢花在刀口上,而不是被我浪費掉
最後我還是捨不得把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,被我帶出國敗光,打算留下來當做房屋基金
後來在婆婆做人工關節想換屋 / 參觀好友新居 / 房子可遇不可求 及 租不如買的想法下
終於說動了我家老公陪我有空就去看看房子

找房子嘛~要怎麼找呢? 不外乎就是找房仲 OR 自己找屋主貼的自售廣告
但老公覺得我們本身是門外漢,還是找房仲業者比較保險
前後大概找了四間吧(巨翼/信義秀朗店/永慶秀朗店/永慶福和店)...
當然當中不外乎收集一些房地產/看屋注意事項等相關資料..也有用影音看屋..

找的第一家房仲叫巨翼房屋(因為就在我家旁邊),其自稱是在地房仲,收的仲介費高,
業務很年輕,當天去看了幾間房,也讓我們了解永和周邊的狀況,教我們釐清對房屋的需求,
算是跟他偷學了不少,但可能是我們跟他說我們並不急著找房子吧...
所以那天留完資料之後,就沒下文了...直到前幾天才打電話給我,問我們要不要看屋..
阿咧..我五六月去找你看屋..你等我房子都買了,10月才打來問,你麻太慢了,烏龜都比你快...
噯...我想是現在房市真的很差吧,才會把我們這種候補客戶拿出來用...>_<...

先前有說過我們有上永慶的宅速配去影音看屋,在上面看到一間有頂加的老公寓還蠻喜歡的
有做內梯,坪數快40坪(單一層),感覺起來像樓中樓...開價快900萬....老公說負擔不起...
後來我就一直ㄠ老公去看看也好,看看又不用錢..所以就找上了第二家房仲--永慶秀朗店...
一般走到店門口都會有業務人員出來招呼我們,永慶秀朗店卻沒有,約在他店外站了很久
都沒有業務出來招呼,但是定睛一看,人都在阿,也沒在跟客戶談生意,但就是沒人理我們
後來站了快5分鐘,我開始不太高興跟老公說要走了,才有一位很年輕的小姐出來打發我們
要我們先留資料,但卻沒請我們進去坐,而是叫我們站在店外填資料,當下我們就非常不爽
想說原來永慶的服務態度是這樣喔,以後別想賺我們的錢…留了資料之後,也沒打電話來
後來也是等到10月份才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看房子….只能說他是大爛店一間
PS:至於那間頂加,當天晚上回去再查資料已經不在了,可能已經賣掉了吧…
因為沒記物件編號,也問不到成交資訊只好飲恨!!

第三間是信義秀朗店(因為他就在永慶秀朗店旁邊),一走過去沒多久就有人出來招呼
業務是位張先生,當天有帶我們看幾間屋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跟他說我們不急
他就十分被動,沒有主動幫我們找房子也就算了,連我看到喜歡的房子要求看屋
他也不太愛理我們,找一堆理由推掉我要看的物件,EX:屋主不賣啦…那間你不會喜歡啦…
有次更誇張,就是他帶我們去看屋,跟我們約1點,後來可能路不熟找不到在哪,花了點時間
我們看屋又慢,他的其他客戶打電話給他,他那慇勤的態度跟對我們那種態度有如天壤之別
之後我不爽再找他看屋,反正我不找他,他更高興,他才懶得應付我們這種小咖咧
PS:在信義看的,去看實屋,屋況都不太好,再不然就是投資客的房子
投資客的房子是都裝潢的很漂亮啦,但格局都有夠爛的

雖然在永慶跟信義都有不好的經歷,但是我還是一直有在他們的影音看屋網站上找屋
也有訂信義的配對信,後來就在一次弄永慶的配對信設定中,想說再給永慶一次機會好了
就設上聯絡店家-福和店,設定完成送出後,過約1-2HR吧,就接到了通手機來電,我接起來
我:喂~ , 聲音:您好~我這邊是永慶房屋福和店 王志偉, 請問您要找什麼房子呢?
接下來就在不知不覺中掉入了圈套…歐~不!! 是許給我們貓窩一個美麗的未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