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冷颼颼,消費券拿到也不知道要買什麼
最近的心情只能用一個"煩"字來形容啦~~

景氣開始越來越差了, 公司內帶便當的同事也變多了很多
每天到公司之後,閒下來的時間我都會巴著YAHOO NEWS猛看
先把標題看完一遍挑出自己有興趣的題目之後,再到財經專欄細看
客戶的訂單越來越少,我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多,常常都不知道要幹嘛
總覺得自己就是坐在位子上發呆,然後看著景氣寒冬的NEWS害怕
總是會擔心會不會有個萬一 ~~~

原想各方面利用資源將房貸盡速還完,但總感覺問題一個接一個來
上個月去辦了政府房貸下來,又遇到央行猛降息,利息之後應該可以省不少
但原本巴望 2009/1/1 開辦的青年安心成家專案 卻一直遲遲沒看到下文
就算法案出來,承辦銀行不知是否有我的承貸銀行,不然還得轉貸付違約金也很煩
再加上外牆廣告因景氣不好,所以原承租者之後可能不租了,收入當場少了很多
另外又發現家裡一些大大小小的漏財問題,讓我真的很昏頭
只能說不要太貪心,能還多少是多少嘍...

從貓窩落成之後,六日大多有安排朋友來家裡玩玩分享喜悅,沒想到排呀排的...
居然從 10月份排到 年底的六日幾乎都是滿滿滿~~然後一直吃吃吃....然後又連三顆紅色炸彈...
救命喔~~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....>_<....快變神豬咬橘子去了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