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ada (凡凡) 看板 Diary
標題 給卓(雖然你不上這個站 你看不到 仍舊寫給你)
時間 Sat Dec 4 01:27:51 199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算算我們認識也很久了,大概8年多了,現在想起來咱們還認識真久了
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???呵呵~~~還真是不吵不相識ㄚ~~^_^~~
在恒毅的日子 在我們專車上的日子 在男女分班的日子
我們同班專車為了男生班跟女生班的事吵了起來
你替你們男生爭辯,我為了我們女生講話
就這樣認識你的~~~~在車上你總是喜歡跟人打屁聊天
你說我像一陣風到處跑來跑去串門子,呵呵~~我有嗎??
偶只是比較有"人猿"and又很"搞維"而已
你總是跟我有聊不完的話,我們的默契也始終不錯,我一直都當你是我的知己
開始漸漸欣賞你,直到國三的畢旅,我們都偷拍對方的照片,才知道........
原來你的想法跟我一樣,還記得你那時跟文廣兩個人追我追的多兇嗎??
呵呵~~第一次讓我覺得自己那麼有身價,
你知道我晚自習吃完飯都會跟潔下去操場走走
我還記得我剛下去你就再那裡等著我,要拿信給我
結果我跟潔逛完一圈操場要回教室,就被文廣堵到了換他拿信給我
害我那天被潔虧死,說有兩個男人喜歡我 ......
可是那也是我們第一次裂痕的開始,你漸漸變得安靜,在我面前很正經
不再像我當初認識的小卓了,讓我想離開,就這樣..我走了....
我們又考上不同的學校,自然越來越疏遠了...............
不過我們的友誼始終沒變,雖然你知道我有男友你很難過,呵呵~~
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始終沒變,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笑陪我哭
給我說笑話逗我開心,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再將你從知己轉到要相守一輩子的人
呵呵~~~還記得你很白痴的事!!你這傢伙知道我考上朝陽and宗汶也考上朝陽
我要唸企管and宗汶也是,就跟宗汶兩個人跑到台中來,陪宗汶報到
講好聽一點是來"陪宗汶報到", 事實上是為了見我一面,你當我不知道ㄚ
你後來自己招供了,就被我罵白痴,我們在我生日不是才見過面嗎??
才隔不到一星期耶!!更何況要見我說一聲就行啦!!還跑到台中去看你錢多喔!!白痴
真是令我好氣又好笑~~~~~~^_^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現在你要去當兵了,希望當兵能使你好好成長,陸軍算是蠻輕鬆的兵了
希望你能過的愉快,有空給我寫寫信吧~~~~
~~~想念你的凡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