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(二)這天是我們要拍婚紗的日子,
奈何天公不作美,氣象局發布了大雨特報跟低溫特報
所以在前一天我就經常的被眾人所關心,一直問我說..要不要延期再拍好了...
不過想想ryan也沒啥假可請了,所以還是照拍吧

從9點多到奧絲汀做造型<此時天空一直飄著毛毛細雨下不完>
大概弄了一個多小時吧,攝影師steven就來跟ryan溝通拍攝的手法跟感覺
而我呢..就持續的被造型師kiki揉躪...不...應該說是好好的照顧...呵...
kiki的手很巧..讓她上妝很舒服,髮型因為事先有溝通過,她也頗能抓到我所要的感覺
所以一切都在很順利之下的完成了...

於是我們就在快11點左右搭計程車前往麗庭拍照
(因為只去麗庭出外景,奧絲汀離麗庭又很近,所以就搭小黃去也)
到了麗庭,得知他們今天沒有任何活動,所以所有的場景就隨我們大拍特拍啦,
剛下小黃,趁沒下雨就從外面的教堂開拍嘍...一脫掉外套...冷到我皮皮挫..一直唉唉叫...
但是攝影師一直拍我,所以我只能裝的美美的啦,幸福的ryan只要穿著西裝在旁邊逛來逛去,
steven還說ryan只要一個點集滿三張就可以到旁邊休息了,所以ryan就一直跑去跟造型師聊天,
天阿...真是一點都不公平...ryan還聊到我們一堆人叫他過來拍照了,他還在旁邊神遊...

在拍照的過程中,ryan又皮在癢了,一直鬧我,害我想扁他,
攝影師就不斷給我用力的補捉這些打鬧的畫面,好幾次steven跟kiki,
都被我跟ryan的打鬧搞到笑到肚子痛,我想我們大概是他們見到最好笑的一對夫妻吧!
就這樣一直在麗庭拍到五點多收工,又馬上進攝影棚內加拍幾張棚內照,約七點左右就收工啦~
我們也累攤了,事後證明不要在寒流來時拍婚紗裝強壯,拍完隔天我就感冒掛病號請假去也...
不過為了美美的婚紗照,苦一點還是值得的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