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很多人都很好奇說,為什麼我們剛從北京回來後,居然過沒多久又跑去吳哥窟玩了,
更多人跟我說,你好好命喔,跑去二度蜜月喔<拜託~北京跟吳哥都不能算是蜜月~OK~>
<因為哪有人蜜月是去曬太陽餵蚊子的...所以不算不算啦~>

其實會去吳哥,是源自猴子(黃維)的耍烏龍,原是猴子他說他們資策會員工旅遊要去,
去的時點,剛好是中秋連假那一陣子,所以聚餐時就問我跟RYAN要不要一起去,
對古文明一直有興趣的我們當然就很想去嘍~但是才剛去完爆貴的北京回來,
就不是很想馬上又要花一大筆摳摳出國,且婚假都請光光沒假可去了,就不想很想去,
又聽說吳哥古蹟毀壞的太嚴重快要不開放了,很怕之後不能去了,且又說是連假去只要請一天假,
故當下就跟猴子說,那一起去玩吧!! 結果開心了半天,等收到猴子寄來的資料一看,
哇哩咧~他是連假後才去啦~那是鬼能跟喔~ 只好馬上找在東南旅行社的朋友--萱萱求助啦~

萱萱就傳了幾份行程給我挑選,有東南的也有別家的,在比較過後,兩天內就給他訂下去啦~
<東南的行程也不錯,但是沒熱氣球可坐,我這輩子還沒坐過,當然就選有熱氣球的那個去啦>
接下來就只要等時間到,就可以出去玩嘍~

有鑑於北京出遊的一些狀況...就是想說中國歷史,咱們都是中國人ㄇㄟ~應該都很熟阿,
所以去北京之前,啥咪功課都沒做就給他去了,後來才發現自己好多都不懂,
好險我們那個是4人大團,我可以一直扒著地陪一直問問題,可去吳哥可就難嘍~
且印度教跟泰國神話等相關文化我又不熟,故在出發前一定得勤做功課,才不會覺得看不懂

因此在出發前兩週,就開始找其他人去吳哥的BLOG,順便做功課去也~
RYAN9/3就出差,要到9/21晚上11點多才會回來,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做功課去
害我只能在他還沒回來前把該準備的東西堆在一起,一切準備就序,
現在就只等RYAN回台就能打包行李出發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