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歷經許久的等待,終於在 10/3 搬入貓窩
感謝所有幫助我們搬家的朋友,甘溫啦~~

從 7月中簽約到 9月中交屋/裝潢/辦貸款一切都很順利
原本老公還很緊張,怕貸不到8成,不知該再去哪湊錢
但因為是跟永慶買的,所以在代書與銀行行員的協助之下,
幾乎就是電話打一打,申請書填一填,貸款就這樣辦完了
沒有任何要另外徵信/調查,或是需要去屋內勘查什麼的

由於沒打算做什麼裝潢,所以只是找了先前租屋認識的水電工程行
進行相關工程事宜,花了15萬左右進行所有相關工程
但是最重要的頂樓防水費用(約3萬),卻被老公一刀砍掉
他想說那陣子颱風去貓窩看,都沒發現有什麼狀況
那防水應該不用急著做,等之後有錢再來慢慢弄
就這樣在 9月中交屋後,我就請工人趕工,看看能不能10月份入住
就在裝潢快完成的時候,殺出了一個討人厭的颱風--薔蜜
大雨造成頂樓排水不及,就由排水口漏到我家陽台天花板滴水
迎風面的陽台天花板也是滴水,鋁門窗附近都有水痕
由於是剛新刷好的牆面,水痕把油漆都弄掉了,有刷等於沒刷
阿咧...這可是讓我超想扁死我家臭老公的...誰叫他沒事把預算砍掉..
但破壞都造成了...我氣也沒用...只好算了....

9/30裝潢完成,就趁9/30-10/2下班後打掃清理粉塵,順便先搬些東西過來
油漆的粉塵真的好難清,掃了好幾次/拖了好幾次,就是弄不乾淨
最後我們兩個索性就拿著抹布/跪在地上,一塊磁磚一塊磁磚的慢慢擦
才弄的比較乾淨一點,擦完兩個人都虛脫的倒在地上,累到不行~

10/3請假搬家,上午忙著將還沒打包好的行李打包,過午後康福搬家依約前來
上來一看說我的大型家具太多可能三台車都還搬不完,我不信,想說頂多兩車吧
工人A/B就說那先弄一車給我看看能載多少,他們就開始搬,老公協助自己也拿點過去
而我就繼續打包兼打掃,一車填滿之後,眼見真的不行,工人就再叫了一台車(C/D)協助
搬到一半,就看到老公站著發呆,心裡覺得奇怪老公怎麼都不幫忙,就過去問老公
他就說在看表演,我滿頭問號,搞了半天才知道,工人A超強的,有一箱書超重的
我跟老公都搬不大動,只看到工人A頭一低,把那箱書放在脖子跟肩膀間,雙手向後一撈,
背後又背了兩箱,就咚咚咚的搬走了,重點是脖子上那箱書是懸空的喔,並沒有碰到背後的兩箱
看得我跟老公兩個人都目瞪口呆的...天阿~搬家工人都是超人嗎?...果然不是超人就是卜派啦~
就這樣工人A/B搬了兩車,C/D搬了一車,搬了一個下午,大型家具都搬得差不多了,但是還是沒搬完

於是隔天早上10點就約了大學好友小蔡跟死魚來幫我們搬家,由於小蔡有事只能待到 2-3點
所以 4點多死魚又CALL了紀老板來幫我們搬家,終於在晚上6-7點搬得差不多了...
搬到死魚跟紀老板都趴了...倒在地上不會動....我跟老公就去買必勝客跟肯GG回來款待他們啦~
後來大家都離開後,我們又開始著手整理到10點,由於兩個人都累得半死/腰酸背痛的,就提議去按摩
按得兩個人都哎哎叫...按完回家...老公就邊走邊在碎碎念..

RYAN曰: 馬的~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說要買那麼大的房子...害我掃得累的要死...
我曰: 阿~不就是你說大房子好~~看起來就是爽的嗎?
RYAN曰: 馬的~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說要買五樓的~我現在鐵腿,酸的要死,至少有爬了101 N遍了~
我曰: 阿~不就是你說不喜歡有人在你頭上走來走去...頂樓最好的嗎...
老公就笑著說: 打死我都不會承認是我自己~-
而我只能搖搖頭~自作孽不可活阿~你認了吧~有夠白癡~

沒想到後來老公就幹了更白癡的事,那就是想說他鐵腿了嘛...那我們就去藥房買肌樂舒緩一下~
藥房就推薦了另一瓶藥效比較好的,我們就回家了,老公先洗,洗完之後就去噴藥
而我接在他之後去洗澡,洗到一半我就聽到慘叫聲,原來呢..就是有個白癡~
想說噴多一點,晚上涼涼的比較好睡...就噴了一大堆...結果涼到不行...自己在床上打滾不說...
後來自己受不了...衝進浴室裡來...想把它洗掉...也洗不太掉...一直哎哎叫....
看到這種場面的我...只能爆笑到抱著肚子....笑到肚子痛..
心想自己怎麼會嫁給這個白癡大笨蛋的~實在是有夠呆的啦~~大白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